等风起

《钧天异闻》读后感

哈哈哈哈, @猫熊 太太我来交小作文啦😊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先吹一波太太的文笔,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,我非常喜欢这种文风,然而我没有什么文化,所以不太能形容出来,只一点,就是每一个字都打在了我的心坎上!!!!

我真的太喜欢太太笔下的钧天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所思所,也有自己的所求,也有不得已而不得不放弃,因为乱世当道,总有比之更重要的东西,或情深似海,或国仇家恨!

天璇三人组可以说是我看的最仔细的,陵光,裘振,公孙钤,三个人互相独立,却又互相支持,裘振是将自己全部都放在了陵光身上,记忆最深刻的就是,陵光嗜酒,为了逼陵光戒酒,裘振带陵光去地下室说的那番话,看的我眼泪汪汪的,两人在面对家仇国恨之后,作为彼此记忆的唯一的旧人,相互拉扯着和最后的时光争夺,分不开也放不下,离了谁都不完整。公孙很令我心疼,烧完整园子的花,想的大概是前些日子里还依偎在自己怀里的夫人,我个人感到特别难过的是,陵光病重,公孙带着紫紫回天璇,劝陵光三思传位于裘振,或者杀了他,立紫紫,无法两全,好像对于裘振和陵光来说,名声依旧是枷锁,而对于公孙来说,左右都只能留一个!裘振说感谢公孙,因为公孙还不知道自己在陵光去世,裘振殉葬之后会怎样的殚精竭虑,为陵光守护这个江山!在太太的文字中,我感受到一股绝望,我的脑海里忍不住浮现这样的画面,公孙一日一日辅佐紫紫,然后看着紫紫与陵光越发相像的面孔,回忆着两人仅有的几年时光,回忆那已经烧没了的花,有时或许会驻足于陵光的寝殿,偶尔也会去那个地下室看看,喝陵光喝过的酒,躺陵光躺过的床,可悲的是,他还做不到真的纵情,真的浅浅小酌,再一次清醒的面对所有!!!!对不起,脑洞太大QAQ,我快被自己虐死了!!总之我是相当佩服太太的文笔和故事线的,爱死了!!!

我特别喜欢太太的结尾,太太给每个人安排的结局我就好中意,言有尽而意无穷,怎么想都可以,乱世结束,每一个人都过着或愿意或不愿的生活,但谁知道下一秒是不是战乱的开始。

天玑原本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的一次大碰撞哈哈,这下成了有神论者和唯心主义的爱情故事了哈哈哈哈,剑灵与王上,你是我的任务,我是真的想杀你,我也是真的爱你!我知道你是个杀手,但无论你从前属于谁,此刻你都是我天玑的王后。这一对,在太太的笔下连国师都成为了都成了卖萌的动画片主任哈哈哈,迫于太子妃大妖怪的压力哈哈哈,是真的挺圆满的,原本在剧里也算是结局最好的!很心水。

天枢,哈哈哈,我一直觉得仲堃仪像只妖精,哪会b站上有个青丘狐的视频,仲狐狸是真的很好看了哈哈哈,为救一人,不惜浮尸千里,就算是血流成河我也没关系,仲堃仪对孟章的爱疯狂又执着,大有倾天下之感,但他也懂孟章,懂孟章对天下的那颗心,最后也只能按捺住自己搞事的心,变成人,去感受人间,去与孟章共度一生。哈哈哈当然搞事还是必须搞事的。

天权一直属于不按套路出牌的,最后慕容离也走了,子煜也走了,他转了一圈再回来,落得个两手空空,我曾经我觉得他赤子之心,现在看来却是一个孤家寡人。

《钧天异闻》是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一部小说,但没啥文化,也只能自己琢磨着,想着,哈哈哈哈,这一次是要给太太好好打个call!

真的超级喜欢太太的文字,不仅仅只有这篇,您发布的每一篇我都喜欢的紧,一样太太越写越好,

哈哈哈哈,对了,秋天快到了,记得加衣服呦,祝安好(✪▽✪)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