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起

此情可待成追忆

我把电影看完了,【有剧透】

基妹死掉的时候,我转头跟我同学说:他死了三次,这次总算是真的死了。然后眼泪就开始哗啦啦的淌,尽管基妹的死足够令我绝望,但更令我悲伤是锤哥接下来那几千几万年的人生。

我就在想,当他人生中所能回忆起自己对洛基说的最后一句话,竟然是:“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,”

每每他想起这句话,他应该如何自处,他应该怎样去回忆那些过去,怎样去面对自己的未来。

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神,一个真真的神,他拿着斧头,所向披靡,几乎是全场mvp,

可等一切结束,父亲,母亲,弟弟,姐姐,朋友,族人,阿斯加德,一切都已经随风而逝,最后被尘埃落在从前的迷雾里,再看不清。

他面对整个浩瀚星河,永享无边孤独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